導語:自從在朋友圈裏寫了我消除香港腳(俗稱腳氣)的經曆後,每天都有很多網友問我消除香港腳的秘訣,因為我曾經也被香港腳折磨得痛苦不堪,出於同病相憐吧,我覺得有必要把我的經曆和經驗告訴大家,讓大家少走點彎路。

 

在此我必須提醒大家:如果今天你還在靠腳光粉、腳癬淨、達克寧等方法消除香港腳,你所有的努力95%以上是白費的。為什麼我會這麼說,看完這篇文章你就知道了,方法非常獨特,我第一次聽說時也很驚訝。 正在被香港腳困擾折磨的朋友,最好花5分鍾時間耐心看完全文。。

我今年32歲,得香港腳有十年了,剛開始的時候,沒太在意,腳臭、發癢。就隨便買點治香港腳的產品使用,反反複複總是無法痊愈,特別是夏天的時候,嚴重到表皮脫落露出紅色的肉,走路都鑽心地疼;因為太癢了,忍不住還要蹭,皮有時候被蹭破得更多了,很久也長不攏……看上去很醜陋嚇人。腳的其他地方,也有零星的水皰、紅腫。

 

有一次在公司香港腳開始發作癢得不行,就一個人躲廁所去撓腳。可能是太著急,門沒關好,正好被公司同事看見了,當時真無地自容。沒多久這事就在公司慢慢傳開了,大家都在議論,還有同事經常拿這事開玩笑,都想辭職了。

 

去年底跟我表哥在網上聊天,無意中說起他多年的香港腳已經好了,我馬上打電話問他是怎麼回事。他說用了一個在大陆淘寶上可以找到的佳和足舒美噴劑。效果很好,從開始到現在都半年多了,再也沒複發。看到我表哥都好了,就迫不及待的去淘寶上買了一盒,說實話當時還是有點半信半疑的,人麼,有這種心理都正常的。

我問店家:“我這種情況比較嚴重能好嗎?”

店家說:“中醫講究“辨證施治”,我們不會像別人那樣保證你幾天就消除什麼的,我能做到的是:隻要嚴格按照每天噴2-3次,7至14天左右,一般會讓你恢複到健康狀態。”

店家說的很中肯,而且佳和足舒美噴劑是純草本外用的,退一萬步來說,就算效果不大,也不會像那些含有化學成分的產品一樣危害性大。加上表哥的事實又擺在眼前,我決定試一試。

 

用了第一次兩天之後,腳底開始掉皮,但頓時感覺腳不臭而且不癢了。整個腳特別舒服,是多年從未有過的一種重獲新生的感覺,用到第五次的的時候香港腳的症狀基本沒有了,店家說我這種是比較嚴重的,再鞏固幾次就完全好了。

 

我的切身體會是:這個方法對身體沒有危害,操作簡單、效果顯著,最主要的是標本兼治。現在半年過去了再也沒複發,我記錄下這些,一個是感謝下佳和香港腳淨,再一個發自內心的希望為患有香港腳的朋友,提供一種真正實用的方法,讓大家少走彎路,少花冤枉錢,早日恢複健康。

 

考慮再三為了以示真誠,我把本人的照片和使用過程放在了下麵

慘不忍睹的我的腳

三天以後腳開始脫皮

五天以後以經不癢了

十天以後不癢不臭,基本恢複

十四天以後,徹底好了

去嚐試一下佳和足舒美,正規產品,淘宝上搜索佳和足舒美可以找到。沒準你就和我一樣成功了呢。我想,我這麼嚴重的服氣都能好,你們肯定也不在話下。我們都是成年人了,遇事不要偏聽偏信還是親自去看看再下結論。

arrow
arrow

    thejas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