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患有腳氣的人傷不起

不管你是新患的腳氣

還是已經被折磨多年

花三分鍾閱讀我的祛除腳氣經曆

幫你擺脫腳氣困擾

記得腳氣是在2008年得的,那時候腳各種潰爛,起泡,撓破,有時候鮮血淋淋,就這樣腳氣在腳上各種放肆的擴散!後來,腳氣越來越嚴重,去了某地正規三甲醫院,醫生開了各種吃的和抹的藥,花費500多,用後有點效果,不用繼續發作,持續祛除痘痘一年,花費2000元,該掉皮的還是掉皮,該瘙癢的還是瘙癢。隨後,就開始用各種偏方,什麼達克寧足光粉、買明礬攆成碎末末放入鞋子內、紅花+艾葉煮開後泡腳、用風油精塗搽患處、用醋泡腳之類的都試了個遍。

那時候真的是被折磨的苦不堪言,哪怕大街上看到一個人擺地攤賣腳氣噴劑,也要買回去試試,這樣各種折騰,有的有點效果,可是過不幾天就又犯了,最嚴重的時候,會把腳底整塊硬皮摳下來,獻血淋漓,那時候覺得不是痛,而是爽,終於不癢了!患腳氣的朋友,一定可以體會的到!腳趾縫的癢是最難忍受的,就像貓撓你一樣!腳氣就是這樣,你想不理它都不行!不知道你是不是和我一樣每晚各種撓,每晚各種睡不著,遊泳不敢去,按腳不敢去!

這是我朋友腳氣恢複前後的對比

後來,聽說一個也患有腳氣的朋友徹底康複了,就問他怎麼回事,他說經朋友推薦在大陆淘寶上買了個產品,叫佳和足舒美,治好了他多年的腳氣和灰指甲。 我的朋友曾經是一個腳氣和灰指甲的受害者,而且有10年了。我於是馬上買了試用,在使用了2天後,我的腳就不癢了,因為太嚴重了,1周基本就好了,真的不錯。現在我的腳終於好了,現在我敢露出我的腳各種得瑟了!

我拍了整個腳恢複的過程給大家看一下。止癢效果特別好,真的很不錯 這是我噴了2天的情況,腳不癢了,有真菌的皮膚也在脫落

這是現在拍的,過了2個星期。

 

同時給各位受腳氣困擾的親幾個建議:

1.襪子:襪子要一天一洗,千萬不要穿便宜的襪子,最好是棉質的 ,我的襪子每雙必過十元。

2.鞋:鞋子隔幾天要換一雙穿,大部分腳氣因為腳被捂有關係,所 以注意將鞋曬晾幹淨。

3.洗腳:每天必須洗一次腳,但是不要泡的太久。

4.運動:每天不要走太多太多的路,如果非走不可,回家馬上換鞋 子換襪子洗腳。

5.足療:盡量不要去做足療,我的腳氣就是足療感染的,畢竟按摩 你腳的人,每天要過很多隻腳。

6.真菌感染別想著能自我自愈,與其一直受腳氣困擾折磨,不如狠 心一次祛除的好,多問問身邊朋友,多看看別人的好的方法,少走彎路。

如果你也和曾經的我一樣飽受腳氣折磨!淘寶上搜索佳和足舒美,即可买到,希望能幫上您,同時也預祝你早上擺脫腳氣困擾!!!

arrow
arrow

    thejas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