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6月份,我家寶貝毛毛出生了,家人都誇毛毛特別乖,不怎麼啼哭,但滿月後每晚睡覺總愛蹬腳、無故啼哭,後來帶孩子去看了才知道原來是得了腳氣,仔細看才發現毛毛的腳趾縫有點脫皮、長了小水泡,而這竟是因為自己的腳氣而傳播的,當初真的是又內疚又後悔啊。

  腳氣一直困擾著我,經曆了五年多,我想經曆過或正在經曆的人都知道,腳氣一旦發作起來,癢的生不如死,癢、臭、出汗、脫皮、長水泡、開裂,不敢穿涼鞋,更不敢想象小孩的痛苦了。今年最開心的事之一,就是祛除了自己和寶貝的腳氣!就想跟有同樣煩惱的朋友分享一下,因為我理解那種生不如死的感覺,而且發現很多朋友都是有好多年的腳氣了,一直處於‘水深火熱之中’。其實大多數都是因為我們當初不重視導致的,腳氣這些症狀真的不容忽視:

  得了腳氣後不僅會腳臭,還伴隨著出汗,腳癢,嚴重的話會出現掉皮、紅腫、水泡、裂口、潰爛等問題。

  腳氣不能拖,危害大:

  腳氣會嚴重影響我們的生活質量,還具有很強的擴散性,容易手腳間互傳,還容易傳給我們身邊的人,會繼發影響其他部位,甚至形成丹毒及蜂窩組織炎等繼發問題。

  下麵我開始分享自己的親身經曆:

  腳氣不重視越來越嚴重

  事情還得回到我懷孕的時候說起,估計是我懷孕期間抵抗力差,結果不小心得了腳氣,當初隻是腳脫點皮,聽大家都說腳脫皮很正常,不少人也會有這樣,當初就沒怎麼在意,後來到了孩子出生,也許是月子裏沒怎麼注意衛生,再加上那時候天氣越來越熱了,悶得我的腳越來越嚴重,腳底總是好癢,有一股難聞的臭味,還起了小水泡,腳趾縫之間也爛了。

  人們都說月子裏啥都不用做很自在,然而,我卻感覺自己生不如死。每晚腳都癢到醒,由於哺乳期不敢亂用產品,結果腳被我越抓越爛,有時候走路都痛。那時候聽說熱水泡腳可以緩解一下,我就每晚泡腳十幾分鍾,腳爛了的部分泡在熱水裏真得好痛,忍著痛泡了一兩個星期我的腳依舊沒什麼好轉就沒怎麼搭理了。

  腳氣傳給寶寶

  沒想到的是我家的毛毛突然就不乖了,晚上總是踢被子,還總是哭啼,鬧得我更沒心情了,看到孩子哭得那麼厲害就帶他去診所裏看,沒想到我家寶寶得了腳氣,居然還是我自己腳氣給傳的,我那時候才知道腳癢脫皮也是腳氣的症狀,還容易傳給家人,由於自己的疏忽,導致寶寶也受苦,真的好後悔沒重視這個問題。

  亂用產品、方法,腳氣反複好不了

  寶寶還太小,我自己又在哺乳期,都不敢亂用產品,看診當天就開了點泡腳的和外塗的,拿回去每天都泡腳和塗抹軟膏,腳沒那麼癢了,但是腳氣問題還是沒祛除。寶寶的腳氣也一直好不了,塗了點軟膏沒什麼作用,每天照樣哭鬧,當時真的手足無措,又慌又沒辦法。後來婆婆叫我用醋泡腳,我泡了幾天,感覺沒什麼作用又放棄了,那段時間以來,我都處在跟腳氣的鬥爭中,中草本、薑、韭菜花椒泡腳,除腳氣的產品等,基本上,隻要適合我用的我都都嚐試了,總歸一句話,去標不去本,該癢的還會癢,該脫皮的還會脫皮。。。。。。寶寶的腳氣也一直沒怎麼好,看到還是很心疼,真的好鬱悶。

  言歸正傳,我是如何祛除腳氣的呢?說來真是上天的眷顧,有一天逛街順便買了去腳氣的產品,回家的時候碰巧遇到一個小學同學,她問我去哪裏,我說買了點去腳氣的,談到這個話題的時候兩個人就聊了起來,原來她也曾經有腳氣,她叫我別買這些,沒啥用,祛除腳氣還是要選對產品,她前不久在淘寶上買了一個產品,很管用,還脫掉鞋子給我看,光溜溜的腳板,很幹淨。看得我羨慕嫉妒恨那,立馬向她打聽是什麼產品,她說是佳和腳氣淨,她說這個產品幫很多人都祛除了腳氣,效果真的很好,她就是一個成功的例子。聽她說的那麼那麼有效,馬上上淘寶買了佳和脚气净來試。

  在哺乳期,就先問了店家佳和腳氣淨適不適合我們的,客服很專業,說她的產品是純天然植物萃取的正規產品,對孕婦、哺乳期、小孩都適用,叫我放心,還讓我先拍一張我和寶寶的腳給她看看,發給她後她很耐心的跟我分析我和寶貝的情況,教了我一些衛生、飲食應該注意的問題,還跟我說我這樣的案例她也遇到不少,在用了這個產品後很多人都成功祛除了腳氣,說我自己也可以在她朋友圈看看。後來我還問了她一些我擔憂的問題,她都一一給我解答了,店家真的很專業,這給了我比較大的信心祛除腳氣,我決定試試這個產品。

  買回來後為了保守起見,先是我自己試了用了3天後看到有效果,而且沒刺激性,就給我家寶貝也試了一下,效果真的出乎我意料,看到寶貝的腳也慢慢好轉了,心裏終於沒那麼內疚了,我家寶貝用了2周左右腳就好了,終於不會經常哭鬧了,我的比較嚴重,差不多3周也好了!看到重回健康的腳,別提多開心啦!我把我和我家寶貝祛除腳氣的過程都拍下來了,下麵我分享一下祛除腳氣的經過:

  這個是用之前腳的情況,像麵包皮一樣脫落,自己看都起雞皮疙瘩:

  這是用了1個星期左右拍的

  這是兩個星期左右拍的,腳已經好轉的差不多了!

  這是我家寶貝毛毛使用羅蘭的產品前拍的,看著都心疼啊:

  以下圖片是用了1個星期後拍的,腳已經好多啦,腳趾縫也沒那麼爛了。

  以下圖片是一個月左右拍的,寶寶的腳已經好了!

  腳氣祛除後,心裏還有點放心不下,生怕腳氣會反複,繼續用了產品1周左右加於鞏固,比以前也更注意衛生了,把以前用過的鞋襪都扔了,到現在也好大半年啦,我和寶寶的腳一直相安無事,心裏的大石頭終於落下了。

  這段經曆給大家分享就是希望對大家有些幫助,我深知腳氣給我們帶來的困擾,就是希望讓更多的人都能早日擺脫腳氣的困擾。如果你也有腳氣問題,真的不能拖,一拖就嚴重了,還容易傳給身邊的人,為了自己和他人的健康,及時祛除腳氣吧!最後希望大家都能早日擺脫腳氣困擾。

arrow
arrow

    thejas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