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年前,剛出來找到工作就被同事感染了腳氣,開始隻是腳趾間好癢,後來被我抓爛了,沒引起多大注意,結果發展到越來越嚴重,腳周圍都有小水泡了,抹了點膏之後很長時間不癢了,但是一到冬天穿棉鞋和不透氣的鞋子又複發了,腳癢到睡不著覺。

後麵腳氣非但沒有慢慢的變好,反而越來越嚴重了脫皮、瘙癢、潰爛、穿上鞋臭味還是很大,天天都沒辦法正常工作,真的很影響心情。泡洗,膏,能用的都用了,這樣反複折騰6年多,不但沒好,還發展到有了灰指甲!夏天也不敢穿涼鞋,一直穿不把腳露出來的鞋子,結果是越捂越嚴重,根本沒法出門。

後來一位經常一起的同事說她在淘寶買了一款腳氣淨治好了他十多年的腳氣,我還真不信,但看見她脫掉鞋後的腳,徹底相信了。想想當時她那哪叫腳啊,脫皮,糜爛,反而有點像麵包皮還加了點料,想想就想吐。以下是她用該產品前後對比的照片:

在好說歹說,請了她吃了餐飯,她才告訴我這款產品叫佳和足舒美。買了後迫不及待的用了,2天就止癢了,7天腳氣就基本好了,確實讓人驚訝。我也拍了照片做了對比,具體如下:

 

 

以上是我和我朋友腳氣的治療經曆,希望對大家有用。

附:腳氣小貼士

腳氣的發病原因

1、腳氣是由皮膚上的黴菌引起的,它容易在溫暖或潮濕的環境下繁殖,雖然與環境有關,但鞋襪是導致腳氣的主要原因。

2、在日常生活中,沒有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沒有洗腳、換鞋襪的習慣,導致細菌滋生,引發腳氣。

3、在飲食上,喜歡吃刺激性大的食物,或吃飯不規律導致身體免疫力降低,引發了腳氣。

4、經常和小動物的直接接觸,經常的抱著或者撫摸動物身體都會引起病毒的發生,細菌進入體內進而引發腳氣的發生。

腳氣的臨床表現

1、糜爛型腳氣 腳氣表現為局部表皮角質層浸軟發白。表皮脫落會露出鮮紅色爛麵;嚴重者趾縫間、趾腹與足底交界處皮膚均可累及,瘙癢,多發於3、4、5趾縫間。

2、角化型腳氣 角化型腳氣症狀是足底、足緣、足跟部皮膚角質增厚、粗糙、脫屑,鱗屑成片狀或小點狀,反複脫落。冬季趾縫間皮膚發生裂隙,夏季產生水皰。

3、水皰型腳氣 腳氣症狀是趾間、足緣、足底出現米粒大小,疏散或成群分布,皰壁較厚,不易破解的水皰。數日後幹燥脫屑,相互融合形成多房性水皰,撕去皰壁,可見蜂窩狀基底及鮮紅色糜爛麵,瘙癢。

4、腳汗腳臭型腳氣 腳汗腳臭型症狀很輕,是因足底汗腺分泌旺盛引起。腳汗與遺傳、內分泌失調、精神緊張、情緒激動、恐怖、焦慮、憤怒等有關,引起身體小汗腺分泌旺盛,汗腺分泌物在細菌、真菌分解下產生穢臭,因此腳臭常與腳汗伴發。

腳氣的注意事項

1、平時不宜穿運動鞋、旅遊鞋等不透氣的鞋子,以免造成腳汗過多,腳臭加劇。

2、要注意清潔,保持皮膚幹燥,保持腳部清潔,每天清洗數次,勤換襪子。可使用含有納米銀纖維的襪子像AUN抗菌防臭襪,可以消除腳部細菌。

3、情緒宜恬靜,激昂容易誘發多汗,加重腳臭。

4、勿吃容易引發出汗的食品,如辣椒、生蔥、生蒜等。

5、積極消除誘發因素,如腳汗、腳癬等。

arrow
arrow

    thejas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