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叫劉綺夢是一家公司的總經理助理,曾經也是一名“資深‘’腳氣患者,寫這篇文章的目的比較簡單,一來是給大家科普一下腳氣的相關知識,二來是分享一下我去除腳氣的經曆。

  如果您有腳氣 或者您身邊的人正被腳氣所困擾, 那麼請認真看完下麵所有介紹,相信肯定可以幫到您!

  一、認識腳氣

  腳氣是人們生活中常見的,學名叫足癬,是由真菌引起的皮膚廯,具有傳染性。一旦發作,使人往往感到奇癢難忍,腳趾間出現紅斑、脫屑,症狀嚴重的患者整個腳底都會發紅、脫皮並產生很重的腳臭味,因此腳氣嚴重影響患者日常的工作和生活。

  腳氣足癬的發作與飲食(肥甘味厚)、體質(肥胖、敏感體質、免疫力低下)、生活習慣(不講究個人衛生)都有關。

  根據表現,腳氣可分為以下3種:

  1、水皰型

  多發生在夏季,表現為趾間、足緣、足底出現米粒大小,深在性水皰,疏散或成群分布,皰壁較厚,內容清澈,不易破裂,相互融合形成多房性水皰,撕去皰壁,可見蜂窩狀基底及鮮紅色糜爛麵,劇烈瘙癢。

  2、糜爛型

  表現為局部表皮角質層浸軟發白。由於走動時不斷摩擦表皮脫落,露出鮮紅色糜爛麵;嚴重者趾縫間、趾腹與足底交界處皮膚均可累及,瘙癢劇烈,多發於第3、4、5趾縫間。常見於多汗者。

  3、鱗屑角化型

  症狀是足蹠、足緣、足跟部皮膚腳趾增厚、粗糙、脫屑,鱗屑成片狀或小點狀,反複脫落。

  二、去腳氣經曆

  看完這些,相信大家對腳氣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腳氣有那些危害,該怎麼確認自己有沒有得腳氣,下麵也給大家分享下我和腳氣鬥爭這幾年所總結的一些經驗, 希望能夠幫到正被腳氣困擾的您。

  我作為一家公司的總經理助理,經常跟隨老總出差辦事、參加高檔活動,所以本人對鞋的要求也是非常高的。經常會去逛一些品牌個性鞋店去挑選適合自己的鞋子, 直到有一天在一家商場試穿一雙鞋後,回到家發現腳丫子會有些瘙癢, 當時以為是走路多了 出汗導致的呢, 隨便去店鋪買了點達克靈用了下 也就沒多想。

  這是我當時拍的照片

  沒過幾天, 瘙癢的症狀越來越嚴重了, 在去擦達克靈也起不到任何作用了, 而且也出現了脫皮的現象, 當時也沒其他辦法了, 隻能聽老公的話,去了我們市裏正規的地方,開了各種吃的和抹的劑型,花費500多,據說已經算是很便宜了,用後,有點點作用,不用,繼續發作,真特麼的痛不欲生,隻能繼續去看,持續使用了半年左右,花費2000元,該掉皮的還是掉皮,該瘙癢的還是瘙癢. 期間由於癢的難受 經常不停地用手去摳, 導致手上也感染上了手蘚,腳氣雖然難受但不會影響我工作,可是手蘚的症狀已經嚴重的影響到了我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了, 手蘚脫皮 起小紅疙瘩, 像是過敏一樣

  這是我當時拍的照片

  那段時間同事們也都開始排斥我了,而且有次給老總遞交文件。明顯感覺到老總特意看了我一眼我的手,並且表情有些不自然,心裏一下就害怕了。回家之後搜索各種腳氣和手蘚的去除方法,讓自己像小白鼠一樣逐個兒嚐試,像什麼“足光粉,腳癬王,各種各樣的!有的有點作用,可是過不幾天就又犯了,最嚴重的時候,會把腳底整塊硬皮摳下來,弄得鮮血淋漓...............

  同樣也聽親戚朋友的推薦試過各種方法: 如用紅花+艾葉 使用風油精 用醋泡 反正聽說可能有作用的 我都挨個試了個遍都沒能見效! 當時真的是心灰意冷,想死的心都有了........

  機遇

  後來直到有一天,之前認識的一個患者朋友給我推薦了一個在淘寶上有賣的佳和足舒美, 說他十幾年的腳氣和灰指甲都治好了 。

  這是使用10天後拍的照片

  真的很神奇吧, 這麼短時間內就已經痊愈的差不多了,現在好多同事都問我,是用的什麼產品,要給家裏有腳氣的老人買點, 嗬嗬 現在我的工作也春風得意,成為了總經理辦公室主任,這多虧了佳和足舒美。

  精彩內容

  為什麼佳和足舒美效果那麼好呢,我總結了兩大優勢

  1、安全,綠色,天然

  它萃取自野生植物精華,安全無害,綠色天然無副作用,能夠溫和作用於表麵,逐步滲透發揮作用,擊退深層真菌,從而達到根除腳氣的效果。

  2、高效滲透,殺滅真菌,不複發

  有效成分完全攻克了滲透難的問題。其滲透性極強,效果遠超同類外用物。它能夠在極短的時間迅速滲透至腳部深層,殺滅真菌,從根源去除腳氣,不再複發。

  腳氣好了後要注意日常的預防

  1.要注意清潔,保持皮膚幹燥,保持足部清潔,每天清洗數次,勤換襪子。

  2.洗腳盆及擦腳毛巾應分別使用,以免傳染他人。

  3.平時不宜穿運動鞋、旅遊鞋等不透氣的鞋子,以免造成腳汗過多,腳臭加劇。趾縫緊密的人可用幹淨紗布或棉球夾在中間或選擇分趾襪,以利於吸水通氣。

  4.勿吃容易引發出汗的食品,如辣椒、生蔥、生蒜等。

  5.情緒宜恬靜,興奮和激動容易誘發多汗,加重足癬。

  6.足癬是一種傳染性皮膚炎,避免搔抓,防止自身傳染及繼發感染。

arrow
arrow

    thejas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